康宝莱普莱乐奶昔伴侣该怎么吃?

2017-02-25 16:59: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康宝莱普莱乐奶昔伴侣是康宝莱公司2012年推出的一款配合减肥的新产品。为什么叫奶昔伴侣呢?顾名思义就是配合奶昔一起吃的。

  康宝莱普莱乐奶昔伴侣的作用主要是,增加身体饱腹感,对抗饥饿,持续身体不饥饿能长达8小时,有助于分解脂肪,有助于快速度过停滞期。

  康宝莱普莱乐奶昔伴侣采用突破性的科研配方,富含共轭亚油酸粉末(cla)和神奇耐饥粒子(专利结构棕榈油粉末),提供双效体重管理方法:既帮助减少热量的摄入,又能加快体内脂肪分解。棕榈油、燕麦油采用专利水包油技术制成,食用后通过消化道进入回肠,引发身体食欲传递机制,向大脑发出扩大的饱腹感信号,从而控制饥饿感;独特的消耗脂肪成分配方,能抑制脂肪细胞的生长和分裂,同时可以加速身体瘦肉组织的生长。天然配方,绝不添加任何刺激性违禁原料,与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系列及营养蛋白粉一起使用,助您减重一臂之力。

  怎样在奶昔中加入康宝莱(herbalife)普莱乐奶昔伴侣?

  1. 制作好奶昔;

  2. 打好奶昔后,加入一勺或一袋普莱乐奶昔伴侣粉末;

  3. 再搅拌5至10秒。

  注意:不建议在酸性或热饮中加入普莱乐奶昔伴侣。请在室温下存放。

 

   【郑重声明】鲁网刊载此文章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同时你也可以把相关产品使用中的个人心得分享给我们。

责任编辑:赵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