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罗麦科技山东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启动

2021-04-22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21日,由罗麦科技山东分公司举办的“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红色齐鲁系列主题活动隆重启幕。

  此次活动是罗麦科技山东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齐鲁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讴歌齐鲁大地社会新气象。本次活动得到了章丘区普集街道、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纪念馆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齐鲁晚报、大众网、鲁网、新浪网等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罗麦科技山东分公司代表大家向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纪念碑下,党员代表张方正接受罗麦科技山东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徐军霓同志和杨凌云同志递交的入党申请书,老党员张方正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纪念馆,探寻红色遗迹。普集街道妇联主席、章丘第一抗日武装纪念馆讲解组组长赵杰详细讲解纪念馆及普集街道的历史发展和详细现状,让大家对党的历史和这片土地有了更深入、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参观完纪念馆,大家聚集在纪念馆党旗下,庄严的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参观过很多红色基地,这是第一次活动结束后,集体用演唱的方式歌颂祖国,虽然我们的歌声不一定优美,但一样能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纪念馆会议室,普集街道党委委员梁坤主任向来访交流的同仁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热情的向大家介绍了普集及纪念馆的具体情况,同时也希望借此次机会邀请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来到普集走进纪念馆,接受历史的熏陶,学习党史。

  罗麦科技山东分公司经理徐军霓女士向纪念馆的各位领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向大家介绍了举办红色主题活动的初心和罗麦科技公司的情况。她讲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首过往,中国共产党人用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点燃燎原之火,托起民族希望。建党之初,中国共产党就高举“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鲜明旗帜,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铸忠魂,绘出新中国的壮丽蓝图。罗麦科技一直以“上善若水,举业德先”为宗旨、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作为永恒的使命推动全民健康。铸就全民小康更是罗麦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罗麦科技优秀代表刘霞女士上台发言,她讲到“做为大健康产业的传播者,紧跟党的指挥,紧跟罗麦公司,坚定信心,扎实做好顾客服务工作,在全民健康中进自己的绵薄之力”。并将自己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想、所感、所悟做了充分的表达。

  此次活动通过探寻革命纪念馆、学习党史知识、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再次聚集到纪念碑下合影留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
新闻关键词:罗麦科技山东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