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情人节|丹唇逐笑,不负晴天不负爱

2022-07-14 10:2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关于爱情,每个成年人的脑海里都有对它的想象与描绘,甚至是场景的浮现。

  那场景可能像是这样:如玉般的姑娘坐在某个角落,用纤纤玉指妩媚的撩动垂肩的长发,不远处的你悄然欣赏那一举一动,并且沉醉在那秀发飘出的幽香里;或者是这样:晴空之下,微风拂起她的衣角,在绿草、白石、翠湖和蓝天的映衬下,她通身的轮廓如下凡尘的仙子一般,恰巧都在你的注视之下。更或者像是……总之,那就是青春里爱情该有的样子。

  早些年我们读张爱玲,她说:“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是啊,那时,我们情真意切,却也敏感、脆弱,不过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的存在呢!

图片

  今天是7月14日,银色情人节,通常是把意中人带回家给父母认识,或把对方介绍给其他自己所尊敬的长辈的节日。

  既已到了见家长的程度,说明这段情感即将有一个好的归宿。对于感情的双方,都是一场得偿所愿,是不羡鸳鸯不羡仙的人间美好。

  所谓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分,这是两情相悦时的自然流露。媚眼可以自带,那丹唇怎么办呢?重点来了,往下看!

图片

瑞倪维儿®  臻彩盈亮唇膏

涂抹于唇部

以修饰唇色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人类一种重要的情感。它让我们变得温暖和感性,也让每一个渺小的个体在这个偌大的世间更有存在感。所以从古到今,人们歌颂爱,寻找爱,因为值得,人间值得。愿康婷家人们银色情人节快乐,每一天都快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乐群
新闻关键词: 瑞倪维儿®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