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预告】康婷集团获批具有补充B族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功能的保健食品即将上市!

2022-10-24 10:4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10月24日讯  由康婷集团自主研制开发,具有补充B族维生素和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功能的小蓝帽保健食品,“瑞倪维儿®B族维生素片”和“瑞倪维儿®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两款新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瑞倪维儿®B族维生素片

  一片补充8种B族维生素,协同作用,共同补充。

图片

B族维生素容易缺乏的原因

  1、吃的食物过于精良,常吃精制米及精制面食等导致B族维生素族摄入量不足。

  2、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如饮酒、抽烟、喝咖啡可影响维生素吸收或增加消耗量,高糖、高脂饮食需要消耗B族维生素去代谢。

  3、不恰当的烹调方式,如过分的焖、煎、炸、煲,会使大量的B族维生素丢失和破坏。

图片

瑞倪维儿®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含有12种维生素和5种矿物质,弥补膳食营养摄入不足,轻松补充不同人群多种营养需求,科学配比,补你所需。

图片

  在生活中,很大一部分人群因挑食、少食以及其他原因会导致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不能保证营养素的足够摄入,从而出现一系列身体亮红灯的情形。

  维生素和矿物质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维持着机体正常的运转。维生素是维持生命活动的营养素,各种维生素在人体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钙、镁、铁、锌、硒矿物质是构成人体组织和维持正常生理活动的重要物质。

核心营养素科学配比,更适合中国人

  依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会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保健食品原料目录 营养素补充剂(2020年版)》和《允许保健食品声称的保健功能目录 营养素补充剂(2020年版)》研制,功效成分合理复配添加。

图片图片

产品信息

图片图片

  *以上内容中摘取的文献和数据仅供参考学习,相关内容不代表产品功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