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星星的孩子绽放美好生活之花 安利志愿者连续服务十六年

2023-03-31 15:4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愿每个孩子,都可以拥有被这个世界所接纳的潜质,为美好生活的向往注入力量。

  又是一年春风绿,在十六届“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安利山东分公司携志愿者向安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一批教学器材,用于孩子们更好地进行康复训练,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康复环境。

  据介绍,从第一届世界自闭症日起,安利公司就与安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结下了不解之缘,每年世界自闭症日期间,安利志愿者们都会看望孩子们,和他们一起作游戏,陪他们度过不再孤独的一天。同时,十多年来,安利公司为安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款近32万元教学器材及防疫物资。

  安利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苑晓梅表示,公益慈善是安利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我们在儿童、环保、志愿者服务等领域都有着很多的项目,推出了春苗厨房、为5加油、健康童乐园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公益项目来关注儿童的全面健康成长。与安安结识十六年来,不仅见证了安安学校孩子们的转变,学校的成长,也感受到孤独症群体服务者的真实生活与工作状态,同时也相信社会的理解、接纳与关爱是推动文明社会进步的重要组成力量。

  首次参加自闭症日活动的安利志愿者,看到孩子们的表现及作品,他深有感触的说:“世界因多样而美丽,孤独症人士是这个多样化世界的贡献者,请关爱他们,也请关爱照顾他们的人们。今天,我们来这里用快乐开启他们的心扉,希望通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能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这个群体,以及为孤独症群体默默付出的人们寻找更多的可能,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 

  据安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教学感觉统合部部长王腾介绍:和普通孩子相比,自闭症儿童接收信息和理解信息的能力极为欠缺,同时表达诉求和分享想法也异常艰难,这就需要康复师和特教老师承担他们的人生引领者和专业支持者角色。从业八年来,虽然感觉到职业压力大,社会地位不高,总是在默默奉献,也许付出与所得不对等,但是依然坚信专业和爱的力量,可以使这些美丽天使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乐群
新闻关键词:安利安利山东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