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中国”专项行动落地,康宝莱获“营养进社区公益企业”称号

2023-05-22 11:38: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19日,山东省体卫融合志愿服务平台上线暨《体卫融合“大家”谈》健康营养进社区启动仪式在济南市章丘三涧溪村举办。活动现场,康宝莱获“营养进社区公益企业”称号。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山东省体卫融合发展研究院、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承办。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也以此为契机走进乡村振兴样板村——三涧溪村,通过开展营养科普宣导,助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

  (山东省体卫融合发展研究院为康宝莱颁发了“营养进社区公益企业”牌匾)

  (“营养进社区宣传站”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体卫融合发展研究院为康宝莱颁发了“营养进社区公益企业”牌匾。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黄河客户端授予8家由康宝莱服务商运营的社区营养俱乐部“营养进社区宣传站”牌匾。康宝莱的服务商志愿者也作为营养进社区宣讲员加入到山东省“体卫融合先锋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支持健康知识普及行动。

  (康宝莱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居民普及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健康理念)

  康宝莱于2023年启动的“营养进社区”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在全国多个地区展开。“营养进社区”活动期望携手更广泛的人群、更权威的机构、更具活力的社区,通过社区科普宣教、健康促进活动等形式,面向社区和公众大力普及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的理念,支持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合理膳食行动、全民健身行动、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等“健康中国”专项行动的落地,助力让营养走进社区、走进公园、走进超市、走进老百姓的生活中,打通营养知识传播的最后一公里,支持公众健康素养的提升。

  (康宝莱志愿者深入社区,支持开展健康体测知识普及志愿服务)

  “希望借助这次活动,将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推广到济南的社区中,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大家宣传营养健康理念。”康宝莱公益活动志愿者表示。

  如何让公众意识到营养膳食与健康的密切联系,在众多纷繁复杂的营养信息中提取正确的营养知识,已成为改善居民健康状况的重要关注点之一。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致力于以民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渠道,传播权威、科学、实用的营养科学知识,推广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未来,康宝莱将不断创新和丰富“营养进社区”活动的形式,积极推广健康生活理念,为社区居民健康素养的持续提升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