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济南体验中心携3DVR元宇宙虚拟展厅重磅来袭

2023-08-18 16:22: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是一家立足健康养生产业,以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致力打造以产品、品牌、核心技术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竞争优势,拥有新会、营口两个生产基地、香港无限极广场、广州无限极中心、上海无限极大厦和广州无限极广场等物业,在国内设有30家分公司、体验中心和近7000家专卖店/体验空间。

  无限极山东分公司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经走过了25个年头,目前坐落于济南市市中区郎茂山路28号B座,体验中心展厅面积近500平方米,涵盖健康食品、美妆、家居用品三大品类,超过200款产品。让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无限极优质产品的守护。

bf1464990t81ddb4a48e65940dba95a3

  焕新升级后的济南体验中心全面展示无限极品牌魅力及公司实力,结合三大品类“产品+服务”的体验场景,打造集文化、购物、体验、交流、休闲为一体的情景化消费体验。据了解,展厅分为健康食品、美妆品类和家居用品三大体验区,在健康食品原料体验区,用户可以了解看到无限极自建种植基地,亲自感知原材料的品质;也可以到美妆品类体验区感受安心、温和、有效的护肤体验,通过内调外养打造由内而外的莹白美肌;还可以到家居用品体验区感受家的温暖,体验高品质生活。

0b603433fg1ffaaea9bec1b91fd9ad3b

6e622cbc2kc2d92731bd3fdb9ab2342a

1188b1f33t0e0f13ed7e95b6198b4227

  同时,济南体验中心还重磅推出3DVR元宇宙虚拟展厅,融入数字化、AR黑科技等强交互性功能,打破传统平面展示的限制,为用户带去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和感官盛宴。

  进入VR展厅后,用户能够通过移动屏幕视角,720°的浏览四周,就如同隐形人一般站在展区中看向四方;也可以通过放大缩小屏幕来拉近视野距离,近距离的了解展厅内所展示的展品以及信息;用户可以通过漫游点自由的穿梭在各个展区中,真实的逛展体验、自主的漫游操作,让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产品信息,大大增强了全景的交互性和体验感。(本网记者)

  可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无限极线上VR展厅进行参观体验:

  https://mp.sdnews.com.cn/3dv/wuxianji/

微信图片_20230818152846

(本3D数字展馆由鲁网独家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张乐群
新闻关键词:无限极山东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