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希望 圆梦足球 ”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献爱心

2022-01-06 22:08: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5日上午,“放飞希望 圆梦足球”希望工程快乐足球活动捐赠仪式在青州市云门山街道办事处驼山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青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举办。青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云门山街道办事处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代表和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不仅为驼山小学捐赠了足球方面的装备、训练器材,还捐赠了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15年共同发起的,为欠发达地区的儿童打造的足球普及、培训和比赛于一体的公益项目,致力于让欠发达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和相关专业培训,给他们一个实现足球梦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220106174310

微信图片_20220106174320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