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中国市场 共享中国机遇 安利亮相2023进博会

2023-11-06 15:32: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黄浦江畔,东方之约如期而至。

  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面恢复线下举办,主题为“新时代共享未来”,延续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置。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进博会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高水平开放的载体,持续为世界经济注入正能量。

  进博会搭建的中国开放“大舞台”,正在为全球企业带来新机遇。安利再次亮相进博会,针对公众对健康产品和服务的多样化需求,聚焦消费者的核心健康诉求,从平台级解决方案、个性化健康方案及中医药守正创新等方向展现了企业科研成果和创新产品,显示出提升公众健康水平、服务健康中国建设的努力成果。

建筑的摆设布局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安利亮相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表示,进博会是促进消费和扩大开放的有效举措,展现出中国同世界共享发展机遇的决心与担当,极大增强了企业在华投资信心;美国安利公司总部高度重视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巨大机遇,将全面深入中国本地化战略,持续加大投入,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中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 服务公众享有全面健康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火爆依旧。面对健康中国建设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不得病”“少生病”“晚生病”成为普遍共识,健康消费愈显刚需态势。

建筑的摆设布局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安利“活力焕龄”健康解决方案

  本次进博会,安利聚焦消费者最为重视的营养均衡、抗衰老、体重管理、心血管健康等核心健康诉求和使用场景,推出“营养早餐”“活力焕龄”“体重管理”“心血管健康”“口腔健康”等平台级产品组合及健康解决方案,利用纽崔莱在营养健康领域近90年的深厚积累,全方位服务青少年、孕产妇、上班族、中老年、慢性病等细分人群,更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健康需求。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安利体重管理解决方案

  据介绍,坚持植物营养的安利纽崔莱打造了先进的有机种植体系,从土壤改善到核心原料选育和种植,再到植物营养提取和有效功能配方,实现全链路的绿色营养管理;同时,基于科技创新和循证证据,通过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从千人一面的产品或产品组合跃升为千人千面的营养解决方案。

小安私人营养顾问

  过去十余年间,安利开展了“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等健康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科普疾病预防和膳食营养知识,走进全国100多个城市、累计覆盖人群过亿;公司赋能培训营销人员,公司线上“健康公益学院”汇聚了135万人;通过中国营养学会培训认证了超过6万人的营养健康顾问,打造了数十万个“大健康社群”,与消费者共同学习、互相督促、彼此鼓励,把知识变成行动,把行动变成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带动千百万人踏上健康和美好生活的旅程。

  加码中国市场 共享中国机遇

  美国安利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进入中国市场28年来,安利始终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同步同频:顺应国家战略、推动行业发展、引领市场需求,安利(中国)已连续20年位列安利全球最大市场。

  余放表示,安利在2018参加首届进博会以来,加速新品引进及新品研发步伐,深耕不断升级的中国消费市场,全面深入中国本地化战略,坚定投资信心,持续加码中国。

  过去三年,在“健康中国”建设的宏观政策背景下,安利中国调整企业战略和资源配置,深耕细作大健康赛道,将“全面健康推动者”作为企业定位,加大研发与创新力度,夯实数字化运营能力,构筑强劲有弹性的供应链体系,支持营销人员运营大健康社群,塑造公众的健康生活方式,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实现业绩稳步回升。

  安利的企业愿景是“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健康只是美好生活的起点,人们对美好生活有着包含身体健康、活力生活、情绪健康、良好关系、财务保障、个人成长、社会价值、绿色和谐在内的多重向往。2023年,安利启动从“大健康”到“美好生活”的战略升级,鼓励营销人员在企业全方位赋能和支持下,不断丰富社群主题,逐步推动多元化价值创造、个人和伙伴的全面成长、以及社群/社会的持续进步。

桌子上有许多花瓶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安利开启“美好生活之花”战略

  今年3月,安利投资6亿元升级改造广州生产基地,优化全球供应链;中国的纽崔莱自有有机农场正在选址当中,将成为推动智慧有机农业和中草药现代化的创新基地;全国100多家安利体验馆和体验店将全面升级,成为社区居民的健康推广中心和美好生活沙龙;响应国家3060双碳目标,今年5月,安利发布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公布碳中和路线图,承诺2038年实现企业的全面碳中和。

  在以绿色、低碳、健康为特色的产业价值链上,安利将与众多利益相关方融合共进,共创高质量发展新价值,共享中国式现代化新成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