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 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山东站)启动仪式在济南举办

2023-11-29 16:3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为推动 “健康中国”行动,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政策,倡导广大公众提升健康素养,11月29日上午,“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山东站)在济南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01.jpg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山东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学会、山东营养学会、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健康工作室承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启动仪式16.jpg

启动仪式20.jpg

“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山东站)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21.jpg

“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山东站)健康山东宣传教育基地牌匾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37.jpg

为首批荣获“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山东站)特邀科普专家,颁发聘任证书

  健康中国,我们行动,而健康中国的建设,不光与每个人的具体行动息息相关,更与健康传播的媒体力量密不可分。活动现场,举办了“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山东站)启动仪式,还进行了“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山东站)健康山东宣传教育基地牌匾授牌仪式。此外,还为为首批荣获“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山东站)特邀科普专家,颁发聘任证书。

启动仪式38.jpg

  近年来,安利在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展了“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等系列公益活动,通过健康科普、组建大健康社群等形式,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截至今年,该项目已走进全国100多个城市。

  本次“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山东站的启动后,还将携手省内专家进行健康科普教育、进社区宣讲等不同形式的活动,一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做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把健康带进千家万户,助力健康山东取得更好的发展。(鲁网)

责任编辑:刘兆